校友活动

活动主题 西军电1970年分到378厂的同学回厂聚会通知
标签(Tag)
发起时间:2013/5/10 14:21:00
活动类型联谊活动
活动日期2013/5/10 (星期五)
活动时间:5月10日至5月15日
所在地区河南省南阳市
活动地点:川光仪器厂
邀请人数:25人
发 起 人黄和新  给黄和新发站内消息  
联系方式:Email
活动费用:AAA制
活动内容

【交费方式】
【集合时间】
【集合地点】
【活动简介】
【活动计划】
【装备要求】

西军电1970年分到378厂的同学回厂聚会通知

各位同学:大家好!  

510日报到,511日至15日聚会和活动,活动范围:杏花山、菩提寺老厂故地重游;南阳新厂与老同事、老邻居、老朋友见面座谈;南阳市区景点游览;镇平石佛寺、内乡县衙及西峡恐龙遗址园等。基本都是平坦道路和地带。

少林寺就不去了,考虑到我们年龄、体力还是不爬山为好,安全第一。

西安可能大多数同学都回去过,有的班明年回西安聚会,所以这次可能去西安的不多,如有人愿意和唐彬连一起去西安的,可以和彬连联系。

各位同学来之前,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带好自己的常用药物,一定记住。

蒯大红建议,游览活动中间是否找位医生跟队。建议很好,正好袁克荣的夫人王章凤是大夫,我已和她沟通,到时带个药箱、血压计之类即可。

有关返程车次问题,除了前天我发的邮件上说的以外,再补充一下:

若不去西安,唐彬连和其他几位同学可以订购从信阳的始发车,而南阳到信阳这段可乘坐大巴,大巴客车很多,高速路2个小时即到。信阳发的G551G553高铁列车可达长沙和广州,唐、黄二位可考虑这个方案。信阳发的K752/753次列车,可达南昌、杭州,刘纯斌、刘德禹可考虑是否乘坐这趟车。当然,信阳到武汉的车更多,其他同学也可考虑。各位自己再查查看。

蒯大红建议搞个摄影、录像集以作留念。我建议由徐华明辛苦一下搞摄影、录像,因徐华明现在已经是摄影协会的专家了,肯定搞得好。如需要编辑,由许志强辛苦一下,编辑一些文字说明。因为我在西电上海校友会网站上看到,4-641班(许志强班)部分同学在金华聚会,就是许志强编辑的。咱们事后搞成电子版的就行。大家都有邮箱,发给每个人,自己想刻录或洗印成册都行。(聚会时商量)

现在大都有数码相机,自己照的照片也可互相转发。

身份证、老年证一定要随身带上。

相聚见面并新、老厂游览后,有急事的同学也可提前离开,后面的其它地方不去也可以。

接到这个邮件,知道了聚会具体时间了,就可以提前在网上订票,可能找到打折的票。

 

吴学恩

2013.03.14

 

 

活动备注
活动总结
  
活动留言:
  
  
发表交流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