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犹他州立大学先进影像研究中心曾更生教授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3/7/7 10:11:22  本文共阅读1271次

应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田捷教授邀请,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先进影像研究中心曾更生教授于2013年6月18日至20日来西电访问交流。

  6月18日下午,曾更生教授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梁继民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子影像实验中心、生物技术实验室、脑电实验室。随后,曾更生教授在G420报告厅做了题为“什么是核医学”的学术讲座,主要从原理的角度介绍了核医学的研究方向和内容。曾更生教授还同与会师生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讲座结束后曾更生教授在G422会议室同分子影像研究组的青年教师和博士生进行了学术交流,双方就核医学研究中的最新进展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核医学图像处理和分析领域能够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和合作。

  曾更生教授现为犹他州大学先进影像研究中心教授,IEEE Fellow,主要从事医学影像学方面的研究,内容涵盖小动物SPECT成像,心血管造影SPECT成像,多模态图像重建,曾获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多项基金资助。在国内外顶级期刊上发表120余篇论文,并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Medical Imaging,IEEE Transactions on Nuclear Science等多个国际知名期刊的编委和审稿人。

标签(Tag):
上一篇:法国埃夫里大学Monique Jeanblanc教授来校访问
下一篇: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蔡伟波副教授来校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