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党委书记陈治亚赴长安大学和陕师大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2/11/18 23:25:33  本文共阅读1100次

西电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旭东)11月14日至15日,党委书记陈治亚先后赴长安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两所高校,着重就机构与岗位设置、编制与职责确定、干部选拔任用、人才人事工作等开展了调研。

  11月14日上午,陈治亚首先来到长安大学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长安大学党委书记雷达就本校的机构设置、编制确定、干部调整与聘任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陈治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广泛交流。陈治亚表示,长安大学机构和岗位因需而设,选拔任用严密细致,可谓受益匪浅。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密切往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座谈会后,相关部门按照“对口调研”的原则,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调研。长安大学校长马建出席了座谈会。

  11月15日上午,陈治亚来到陕西师范大学调研交流。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甘晖首先就本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特别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做了全面介绍。陈治亚认真了解干部调整聘任中的重要制度和好的做法,并就相关政策规定、具体操作程序等作了全面交流。陈治亚表示,陕西师范大学干部工作思考深入、程序严密、操作性强,调研后收获颇丰。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扩大合作范围,实现携手共进。座谈会前,陈治亚还拜访了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房喻。

  党政办、组织部、规划处、人事处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调研。(完)

标签(Tag):
上一篇:博雅讲坛第六讲人文学院庞震谈大学生价值观选择
下一篇:我校召开雷达技术协同创新中心成立暨学术研讨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