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保卫处:南校区私家车无通行卡可暂凭证件通行
发布时间:2012/10/28 14:20:50  本文共阅读1227次

       日前,有教职工在网上发帖反映,南校区门卫工作人员对本校教职工车辆进出南校区存在收费情况,学校对此予以重视。保卫处已对个别当事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为师生做好服务。

    8月19日,校保卫处就此事召开了会议。会议决定:一是对个别当事工作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二是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落实门卫管理制度,改进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为师生做好服务和保障;三是出租车辆原则上不允许进入校园,如有特殊紧急情况,在门卫处登记后方可通行;四是我校师生员工私家车辆凭通行卡出入,未办理通行卡者出示个人有效证件后即可通行。

    保卫处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对部门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进行监督,以便改进工作。同时提醒驾车出入校园的师生,及时办理通行卡并在保卫处南校区办公室进行注册。

标签(Tag):
上一篇:南校区上班职工每天可提前20分钟送孩子入园
下一篇: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专题赛西电学子获佳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