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俞家栋副司长一行来校考察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2/10/28 14:13:37  本文共阅读1253次

        2012年8月7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俞家栋副司长,以及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雷宝岐副厅长、亢保民处长、庄廷军副处长一行四人,就我校申请第二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筹备工作,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指导。汇报会在南校区603会议室举行,由我校副校长杨银堂主持,人事处杨军诚处长、图书馆郭宝龙馆长、教务处黄大林副处长,以及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史小卫院长、丁振国书记、李文兴副院长、秦荣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

 

 

 

  汇报会上,杨银堂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俞家栋副司长及雷宝岐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历史、建设现状及继续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史小卫院长从所具备的基本条件、基地建设思路两个方面对我校申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了汇报。俞家栋副司长高度肯定了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并进一步强调了高校开展面向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学校能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做出更大成绩。

 

 

 

  会后,郑晓静校长在北校区办公楼与俞家栋副司长一行会面,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

 

 

 

  此次考察中,俞家栋副司长一行还参观了南、北校区包括图书馆、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通信与信息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工程训练中心、雷达信号处理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在内的教学、科研场地,并登上观光塔,了解南校区建设情况。

 

标签(Tag):
上一篇: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专题赛西电学子获佳绩
下一篇:郑晓静校长听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汇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