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深圳市不动产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1 22:52:50  本文共阅读2940次

    深圳市不动产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于2002年8月经深圳市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性不动产担保公司,也是深圳市唯一一家专业不动产担保机构。公司注册资本(实收资本)人民币1亿元,从事不动产及其他担保业务;投资实业;投资咨询。公司目前主要开展企业类房地产开发融资类担保业务和个人类一手楼、二手楼贷款担保两大类业务。成立以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保持30%-50%的快速增长,累计实现担保业务发生额150亿元,风险业务发生比率始终控制同行业最优水平。公司现有员工近150名,与全市16家中资银行机构、2家外资银行、400多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深圳市房地产领域最专业、规模最大的担保公司。公司目前是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信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获得“2009年万亿担保规模上榜机构30强”称号。
    公司网站:www.sz-db.com/

标签(Tag): 肖兴萍
上一篇: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