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深圳市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1 22:47:11  本文共阅读3363次

    深圳市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工业设计及相关的技术服务,内容包括市场和消费者研究、产品规划、造型设计、结构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等产品设计全过程,以及包装设计、工艺设计等与批生产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所服务的客户包括通用电气、摩托罗拉、汤姆逊、海尔、华为、联想、中兴、正泰、迈瑞、蓝韵等,在消费电子、家用电器、通讯终端、医疗仪器、工业设备、玩具等领域树立了广泛的影响。
    作为中国领先的工业设计企业,嘉兰图一直致力于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及产品竞争力,并多次荣获包括红点至尊奖在内的各项国际和国内设计大奖。借助工业设计平台的持续创新能力、信息、网络资源及产业链资源优势,嘉兰图还建立了制造事业部、供应链管理事业部和礼品事业部等相关业务单元,逐步成为一个以创新设计为核心竞争力的多元化集团企业。
    公司网站:www.newplan.com.cn

标签(Tag): 丁长胜
上一篇:深圳市不动产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