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深圳市高柏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8 12:31:30  本文共阅读1172次

    深圳市高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创新活力的高科技公司,是一个以市场为导向,技术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目前从事电磁兼容产品的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设备。现已顺利通过了ISO9001和军工产品质量体系认证。产品有防电磁干扰电源滤波器、信号滤波器、屏蔽玻璃等电子元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信息安全、通讯、医疗、汽车、自动化、仪器仪表等领域。
    深圳市高柏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陆羽网站是在第三届中国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隆重推出的门户型网站。专注于茶文化的全球推广,现已发展成为集文化、资讯、交流、搜索、服务为一体的中国最知名的茶文化门户网站,陆羽网站为全球爱茶者、文化艺术家、茶行业等方面搭建起信息沟通的桥梁,提供一流的在线服务。

    公司网站:
    陆羽网站:www.cluyu.cn

标签(Tag): 张瑛
上一篇:深圳市广和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