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榜

丁长胜当选第十届“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
发布时间:2013/12/25 15:40:01  本文共阅读1035次


    2013年12月24日晚,2013年第十届“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在广州揭晓,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长胜光荣当选。
    本届获奖者有:UC优视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永福,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昭贤,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涛,深圳市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长胜,佛山爱斯达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友斌等10人获奖。深圳市嘉兰图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长胜是设计界唯一获奖者,评选组委会对他的颁奖理由是:带领团队首创“供应链服务部”,对整个产业链进行整合,以每年不低于80%的增长速度成为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佼佼者。
    据悉,“广东十大经济风云人物”评选标准包括自主创新、社会责任、量化指标等多项内容。
(文杰)

标签(Tag):
上一篇:邢其彬当选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
下一篇:张永平当选“深圳特区30年行业领军人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