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届LamResearch-西电论文奖颁奖 西电9人获奖
发布时间:2014/4/13 14:20:21  本文共阅读3161次

    4月10日下午,微电子学院在科技群楼B302会议室举行首届Lam Research-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论文奖颁奖仪式。Lam Research股份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Daniel Liao先生、中国地区总经理Yang Pan先生、人力资源部总监鲍国良先生、副校长郝跃院士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微电子学院副院长张玉明教授主持。

    郝跃首先发表讲话,感谢Lam Research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并就中国半导体行业和微电子学科的发展进行了简要介绍。Daniel Liao先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Lam Research公司的相关情况。马晓华教授向Lam Research公司的嘉宾介绍了本次论文奖的评选过程。 



    据悉,Lam Research论文奖的设立旨在鼓励研究生从事半导体设备、技术相关研究,提升国内半导体领域的科技水平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本次共有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和微电子学院的9名研究生获奖。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的博士研究生祝杰杰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向Lam Research公司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在宽带隙半导体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科研学习的个人体会。

    颁奖仪式后,参会人员就半导体行业未来的发展和双方以后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庄奕琪与Lam Research公司嘉宾均表示希望今后加深双方的互动交流。

    微电子学院院长庄奕琪教授、副院长张玉明教授,先进材料与纳米科技学院马晓华教授,微电子学院杨林安教授、刘红侠教授、马佩军副教授,以及全体获奖研究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标签(Tag):
上一篇:校长郑晓静院士赴国际处调研部署国际化牵引行动
下一篇:学校在东门外安装监控抓拍系统 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相关文章